close

哀哀哀真的不是我愛唉爸叫媽~~

每天工作壓力那麼大,
無盡的會議馬拉松,
總是可以早上十一點開會到晚上九點,
回家都已經要半夜了,
帶著疲憊的身軀躺在床上卻還是想著工作…………
壓力大到失眠睡不好,
皮膚自然也爛鳥,
臉色真的差到我阿嬤問我要不要一週幫我燉一鍋四物,一次一千元……
哇靠這真的是要嗆死人吧你真的是我的阿嬤嗎?😭
 
有一天朋友推薦我一個熬夜神器
真的不是我愛熬夜,也不是可以靠這個就能夠無盡熬夜不會爆肝不會鳥臉,
而是可以讓肌膚進行深度修護的晚霜~~
聽起來好神哦這麼厲害,其他產品還要不要混~~
 
 
【LUVIEW路薇兒】雪松精油眠姬美凝霜
日本原裝進口,舶來品欸 😆
敷衍如我,國外的月亮比較圓,
來自國外的產品往往是MissMi會多注意兩眼的產品~~
而且又是來自連自來水都可以生喝的日本~~
在體驗之前我已經對這個產品感到相當好奇跟期待了~~~
 
不只台灣女性辛苦,日本女性更是,
除了工作之外,回家還要照顧小孩,煮飯,洗衣服,
一整天根本就沒有自己的生活,
睡眠自然也不會睡得多好,
太太們你轉頭看看那個在沙發上打電動滑手機或是在睡覺的老伴……
這世界真是太不公平了 😭
 
所以日本大阪技研為了解決日本女性睡眠品質不好的困擾,
發展出這所謂「深睡美顏」的理論~~~
覺睡得飽,人生自然好,
並不是睡的久就是睡的好,
像我夢多到我常常分不清楚這到底是真實生活還是夢境還是我的幻想~~以為鍾漢良是我老公~~~(神啊請賜給我一個小太陽啊~~)
由此可知睡眠真的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
日本的這個研發還真不是沒道理的!
 
一罐60g~其實量也不用擠很多,
當乳液使用就好,都跟你說是晚霜了~~
才剛擠出來,我不誇張,這裡是北海道吧~~
天啊這幸福的舒壓的薰衣草精油的味道!!!
光這個味道身體瞬間鬆了八成~
有夠香超級香世界香的!!!
 
 
此外添加了新一代用【擦】的甘胺酸,甘胺酸號稱睡眠之王,
這化學名字聽起來超化學,但對於睡眠,這傢伙可重要了,
研究顯示能夠提升睡眠品質~~孜孜好學的我上網查他,
其實像是美眉愛的下午茶咖啡店都會有一個花茶叫做洋甘菊茶,這個可以提升體內的甘胺酸濃度,來幫助好眠~~
在保養品裡面添加用擦的甘胺酸,利用皮膚吸收,讓體內補充這個胺基酸,當然會更好睡啦啦啦~~~
 
除了薰衣草精油之外,還有雪松樹皮精油
光聽名字就好療愈彷彿做了spa~
不誇張我超愛但窮困如我根本無法週週給人家s一下~
會不會用了之後,我就再也不需要花這兩三千塊呢~~~剩下錢包喝多點酒好像也不錯哦😇😇😇
 
為什麼可以深層修護~ 這產品最特別的就是深層修護系統(Day and night dedicated deep repair system™)
日本助眠科技將甘胺酸結合雪皮松樹精油,晚上用可以助眠,並讓肌膚加速深層的修護,像睡美人一樣越睡越美~
原來這就是日本夜女郎拯救熬夜肌的法寶... 學起來我也可以打遍日夜拳擊手(咦?)問鼎天下!
 
天啊實際擦起來超級超級保濕的!!!
雖然他叫做霜,但質地非常清爽,而且吸收超、級、快!
彷彿瞬間灌水進入肌膚深層,大概是和尚在瀑布下打坐的概念~~~
用一次我就超愛完全不浮誇啊!!
很水感很清爽很滋潤,第一次用滋潤的產品卻不會有油膩感,
皮膚不會有被蓋住無法呼吸的感覺,
我平常超級大油田,完全不能用霜型產品,這次真的是抱著老娘跟你拼的心情嘗試,
最多不好使就不用了……
沒想到徹底驚為天人,小當家背景音樂響起~~~~
這大概跟吃到好吃的食物是一樣的道理,
我要再一次讚歎這舒壓的薰衣草精油的味道,
擦在臉上,鼻子就是走狂吸用力吸這個香氣的路線,
很放鬆餒~~~全身軟趴趴釋放工作的壓力與人生的負擔(到底是多悲慘的人生)
 
 
一瓶抵多瓶,化妝水精華液乳液合一,
只要擦這罐可以代替這麼多瓶瓶罐罐,
這不是什麼熬夜神器,根本懶人神器,
瞬間省掉好多時間我可以有更多時間追我的獨孤天下!!!大愛
確實也因為這罐美凝霜,睡覺有睡得更好,
肌膚放鬆了,隔天氣色自然好摟!!!
但是各位愛美的女孩,
不能因為有熬夜神器就真的很神奇地都不睡覺只靠它哦!!!
不睡覺身體不休息永遠只會被氣色菜菜子、爛痘神給纏上,
不是仰賴這罐就不用睡覺,
而是利用這罐,讓你睡更好 ♥
 
實際用了幾天之後,真的皮膚變亮了,自體發光~~ 我是小太陽~~~
面攤菜菜子的稱號從此遠離我,
氣色有變好變紅潤餒~~~
有時候還是會不小心晚一點點睡拉~~
可是用美凝霜,肌膚看起來像是每天都睡飽飽的(殊不知我都跑去廁所打瞌睡(不許告訴我老闆!!!!!))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的分享,沒有廣告的事實,
沒有我的允許,不許壞人自己拿去做任何使用,
文內說的成分和功效都是引用商品的介紹,我並沒有說他有什麼療效,
希望大家不要誤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